剛好在網路上聽到了貓叫聲的音樂,

靈光一閃,便下載拿來當作手機鈴聲,

順便測試一下家中寵物的反應。


手機才剛按下去不久,

一貓一狗便來到手機旁邊東聞聞西嗅嗅的,

結果這隻臭咪反應沒有很大,聽一聽就跑去旁邊打瞌睡去了,

果然很聰明,沒有上當,畢竟牠自己也會喵喵叫麻,所以不稀奇了。


接著這隻APPLE的反應就好笑了

IMG_4063.jpg

首先牠先聞聞手機,看看到底是哪裡發出聲音的。

狗語"我先來看看這隻貓到底從哪發出聲音來的~~"

IMG_4064.jpg

結果自己就趴下來,歪著頭似乎很仔細地在聽手機的喵叫聲。

IMG_4069.jpg

後來似乎是很害怕還是躲在旁邊觀察,偷偷趴在附近偷看手機的狀況。

狗語"我才沒有害怕呢,我只是先觀察看看,不然主人會有危險。"

IMG_4072.jpg

後來就衝過來要咬手機去了,趕忙著把手機拿起來陪牠玩,

玩到牠累攤攤的,舌頭一直吐出來散熱,還不忘關心牠的對手"手機裡的貓鈴聲"

狗語"我才沒有認輸呢,我只是先休息一下,等一下再戰一場,就不信我打不過這隻貓咪。"

IMG_4074.jpg

拿著手機陪牠亂竄,玩到後來似乎是生氣了,開始用叫的,其實是在示威吧,明明就是自己很害怕。

狗語"我...我...才沒有害怕,我只是想偷叫兩聲,看看這隻邪惡的貓咪會不會跑走。"

APPLE<-----果然是笨笨的,被騙了還不知道。

IMG_4078.jpg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搜尋貓咪鈴聲,

下載來給家中寵物聽聽看,

也可以當作鈴聲,感覺應該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